起名废┐('~`;)┌

一名学生党。。
已开学,忙死了,唉~同人不可能写的了,等我的下一篇就7月3号往后吧。

太中同人文#失忆~

第一章

“这位先生,请你先下来。”人群中一位热心市民劝说着

“就是,就是,快下来。”又一位热心市民说道

……...

...

吵杂的人群里,围着位上吊的先生,不听任何人的劝说,就是不肯下来。

众人无奈之下,只好拿这位先生的手机,联系家人。


通讯录【死蛞蝓、国木田妈妈、社长......】

热心市民看到未接电话里有N个【死蛞蝓】的未接电话。


脑补:这肯定是家属……


电话打过去,通了。【喂,死蛞蝓先生,你家属在……请你过来一下】电话对面用打发的语气说【这死青花鱼,要不是我今天有事找你……还有万一你上吊死了,那真是太可惜了,至少要死在我手上……还有刚刚太宰你叫我啥?  没听清。】最后一句话对方用下一秒就要杀了你的语气。


众人:这是家属吗?惨了打了仇人的电话。


一直吊在树上的先生说话了【我叫你死蛞蝓~


对方没听完就早已挂掉了电话……


大概过了两分钟,橙色头发带了一顶帽子身高大概160公分的男子,身边围着橙色的光,火速飞了过来。

目标对准吊在树上的先生。

吊在树上的先生突然来了一句【中也~来得可真慢】中也冷着脸,但很容易看出一层薄冰下有熊熊烈火。


中也冷着声音说道【闹剧就到这了,说正事,森先生说这次的任务有很大的风险,希望你能和我们一起完成任务。】太宰不假思索的说道【我早就背叛了港黑,就不接这个任务了~还有你说的的正事就这些?】中也也没再强逼太宰接任务了。

【还有预祝小矮子任务失败~】





……...

第一次写同人文,有很多不足的的方ʅ(´◔౪◔)ʃ。感谢观看。

会日更哒~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