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名废┐('~`;)┌

一名学生党。。
已开学,忙死了,唉~同人不可能写的了,等我的下一篇就7月3号往后吧。

文案(作者脑壳一热写的)为了安慰一下我的粉丝们

夏天的太阳,光得刺眼,蝉仿佛不会疲倦,一直在叫。远处有轻轻的流水声,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。这一定是梦,只可惜这么和谐的景象,也只能出现在梦里。我做了一个很美的梦,梦到了最美的风景,最美的时光。我不愿醒来,在梦里,我愿意一辈子的停留。只可惜我还是被噪音吵醒了,吵杂,烦躁...果然美好都被梦抢走了。生活,没有留给我一丝的温柔。今天就是那位无敌英勇帅气的少年的...葬礼。不,不是,至今我也不肯相信那位无敌的少年,死去的现实。

还记得那个夏天,那晚,满天的流星,两位花期少年,许下的愿望。那时观赏着,那个不属于我的风景,那是多么的美好,那位少年,给我丢下了一句,“跟着光,不要回头,我做你的光。”然后,你走了...我这个人生来就个败类,运气差得不该可怜,出生在一个家暴的家庭。本应该在社会的底层,你却把我拉了上来。运气差,你把运气都给了我。生活没有温柔,你把毕生的温柔都给了我。明明为我,压榨自己的身体,天天累得喘不过气,还冲着我笑着说,“没关系,我吃得消,只要你好着我死也无憾。”

你是我的光,我也没有回头,可...光自己却燃烧殆尽。






说一下,同人文我还在写。已经迟更了好几天,因为一些原因,所以哪时候更新就随缘吧。写完就更。

评论

热度(4)